台中的一中街商圈,誕生一個新興的廣場───「日出廣場」,結合了「美食」「音樂」「流行」「創意」,除了表演舞台以外,還有大銀幕播放以籃球及棒球為主的各種運動項目。

  想放肆地在店家的大門上揮灑作品嗎?現在,日出廣場強力徵求13名「讓我們關店的畫家」,在日出廣場的鐵門上,畫上屬於您的代表作。

一、辦理單位:育財企業有限公司 瑞成書局(台灣最老的書店)
二、施繪地點:夢想的跳板 - SUNRISE 「一中街 日出廣場」
三、施繪時間:12/7(五)~10 (一)  每日AM 9:00 至 PM 5:00
四、繪製方向:圖案主調以音樂或運動,風格以「有趣.溫馨.明亮」為佳
五、聯絡方式:瑞成書局 rcbook.com@msa.hinet.net
(04)2212-0707 # 87 施先生
六、施作大小:鐵門大小(寬×長)「2.5×2.9M」「3.5×2.9M」…等多組size讓您揮灑~~~
七、材料補貼:施繪完成時每門補貼材料與車馬費3000元;設計費另議。
八、邀請回函:請留言給紙片人吧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紙片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