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「戰神」艾佛森讓對手知道為什麼自己會成為明星賽西區先發後衛,雖然小艾的得分不是丹佛金塊最多者,但延長賽投進致勝的壓哨球才是真正關鍵,金塊就在艾佛森的神來一投下,終場以105比103驚險擊敗波特蘭拓荒者。

同在西區西北組的金塊與拓荒者此役真是殺得難分難解,雙方得進入延長加賽才能夠分出勝負,進入最後讀秒階段兩隊處於平手狀態,艾佛森顯然不想再與拓荒者繼續糾纏下去,所以用致勝的後仰跳投讓比賽終結,小艾的投籃命中也讓拓荒者的球迷當場傻眼。

小艾全場有25分6籃板8助攻3抄截的表現,其中有19分是在下半場拿下,金塊表現最佳的球員則是傷後復出的「甜瓜男孩」安東尼,安東尼拿下28分15籃板5助攻,此役是安東尼在扭傷左腳踝後的第二場比賽,不過看來安東尼的身體狀況已不需要大家替他擔心。

金塊與拓荒者不愧是西區勁旅,雖然金塊在第1節取得6分領先,但年輕有勁的拓荒者在第3節結束時就把分數追平,兩隊接下來也進入拉鋸的情況。金塊一度以87 比81領先,但拓荒者又後來居上,終場前39秒艾佛森的3分球幫助金塊以100比99超前,拓荒者奧羅在2.9秒時遭到犯規,原本奧羅有機會成為致勝英雄,可惜2罰只中1,兩隊也以100比100的比數進入延長加賽。

拓荒者以羅伊的26分7籃板8助攻表現最好,韋柏斯特與傑克各拿下17分,羅伊賽後表示,「這是一場難打的比賽,過去我們幾場賽事的結果都相當接近,…任何時候當你輸在壓哨球都會讓你覺得很難過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紙片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