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。這到底是怎麼發生的,皇家的蓋斯萊特在衝一壘的時候,竟然用跨欄的方式飛越日籍投手黑田博樹的頭上,安全落地之後再衝一壘,結果形成一支內野安打。黑田 不但沒受到任何衝擊,連帽子都沒掉,蓋斯萊特在奔跑的瞬間竟然能夠飛躍起一個人的高度,實在不可思議。蓋斯萊特的快腿展現在守備上,還可以演出美技接殺有 可能形成安打的飛球。

下了球場,蓋斯萊特再秀給你看,只見蓋斯萊特在一部轎車旁踱步,難不成他要表演飛車特技,只見他小小助跑之後整個人躍起,輕鬆跨跳過這部轎車,這絕對不是特效,再度顯示蓋斯萊特驚人的彈跳力,他是不是該去打籃球呢?球迷如果今年看到皇家的比賽,除了關心曹景輝的表現之外,也別忘了注意這個棒球場上的跳跳人蓋斯萊特,是不是又跳過其他球員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摘錄自民視新聞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紙片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