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建民本季勝投開胡,松坂大輔也跟進。昨天的紅襪、運動家之戰,和上周大聯盟日本開幕戰戲碼相同,松坂再度對上布蘭頓。結果松坂表現比上回出色,先發6.2局送出9K,率紅襪以2比1獲勝,拿下今年個人首勝。

日本開幕戰結束後,紅襪又回到美國打春訓熱身賽,所以今年例行賽前3場松坂竟先發2場,這在紅襪隊史上是繼1974年泰恩特後的第2人。有趣的是,紅襪目前2勝1敗,勝投都由日籍投手包辦,除了松坂岡島秀樹則在日本開幕戰拿下後援勝。

上次在東京巨蛋松坂共投95球,只有51個好球,送出5次四壞和1次觸身球,只撐完5局,控球顯然有問題。昨天他投96球,好球數提升到61球,也未出現四死球,局數拉長到6.2局。美中不足的是,兩戰他各挨1發陽春全壘打,上次是艾利斯、這回換成卡斯特;未滿12局挨2轟,比例似乎太高了。

松坂、建仔同日先發,如果照「投一休四」推算,台北時間12日在波士頓客場本季首場「基襪戰」,就會由他倆大對決。不過紅襪王牌投手貝奇特昨天在小聯盟的復健賽表現不錯,可望於4月7日重返先發陣營,主投對藍鳥隊之戰。

果真如此,松坂的輪值順序將往後推,12日就不會先發了;甚至17、18日在洋基主場的兩場基、襪戰也會錯過。接下來球迷想看建仔、松坂對決就要等到7月分,屆時上下旬各有1次基襪3連戰,或許可以如願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時報資訊   更新日期:2008/04/03 09:48  廖德修綜合報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紙片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