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用懷疑,他只有22歲,短短3年資歷,黃蜂年輕戰將保羅,有機會打敗眾家名將,成為本季年度MVP。

由NBA官網球評公布最新年度MVP競爭榜,年輕的保羅以越來越優異表現,成為目前榜首,在球季剩下約一周時間,這項MVP排行榜,為保羅增加不少聲望,另外,洛杉磯時報則找來21位具投票權NBA作家做了調查,結果顯示年度MVP競爭,最後將形成保羅與布萊恩激烈角逐的場面。


以下就是NBA官網今天公布最新年度MVP競爭排行榜,排行前5依序為:

●保羅─21.5分、11.5助攻

保羅不僅個人數據亮眼,且黃蜂戰績也是嚇嚇叫,高居西區第一,因此具有極大競爭優勢。他是本季唯一平均得分、助攻「20-10」球員。

●布萊恩─28.6分、6.4籃板、5.4助攻

小布本季提攜隊友成長,協助湖人打出佳績,以數據來看或許不及過去來得亮眼,但他通常能發揮關鍵角色。


●賈奈特─18.4分、9.4籃板

賈奈特雖加盟塞爾蒂克,但球隊太強大了,反而減少賈奈特上場時間。因此,賈奈特本季數據低於生涯平均20.4分、11.4籃板。

●詹姆斯─30.2分、7.9籃板、7.3助攻

「小皇帝」本季數據表現,甚至可望寫下繼1988-89魔術強森之後,史上第二位得分、籃板、助攻「30-8-8」球員,不過,他的隊友實在太差了,讓球隊戰績無法提振。

●鄧肯─19.5分、11.5籃板

馬刺在球季最後拉出戰績長紅,鄧肯是最大功臣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聯合新聞網  更新日期:2008/04/09 16:20  記者王樹衡/綜合報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紙片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