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(路透華盛頓3日電)美國職籃NBA剛從曼非斯灰熊(Grizzlies)交易到洛杉磯湖人(Lakers)的大前鋒賈索(Pau Gasol)今天表示,他很高興能轉隊到湖人。

湖人出戰華盛頓巫師(Wizards)之前,西班牙「鬥牛士」賈索向記者指出:「對於一切發生的事以及現在成為湖人的一份子,我衷心感到喜悅。我在曼非斯的七年學到很多,這段時間讓我成長,無論從身為球員或做為一個人來說,我都已成熟了。」

中鋒拜能(Andrew Bynum)膝傷缺陣,湖人內線戰力亟需補強,因此在1日以大前鋒布朗(Kwame Brown)、 後衛克里坦頓(Javaris Crittenton)及麥基(Aaron McKie)為籌碼,與灰熊交換賈索。

賈索說,這樁交易最讓他高興的是,他馬上就能夠有贏球的機會。灰熊目前戰績13勝34負,湖人則在今天103-91擊敗巫師後躍升到30勝16負,與西區太平洋組龍頭鳳凰城太陽(Suns)勝差僅差兩場半。

本季截至目前為止,賈索平均攻得18.9分、8.8籃板、1.44阻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紙片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