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在某一個月黑風高的晚上
寂靜無人的情況下
突然傳來一陣一陣的鈴鐺聲音
越來越近...越來越近
ㄜ~~~
怎麼有人穿成這樣
我被一個平常只會出現在廟會中ㄉ神明人偶嚇到
(是土地公的造型)
他手上拿著籃子...裡面裝著紅包跟糖果
一直對著我猛點頭
這個舉動讓我想到萬聖節的孩子....不給糖就搗蛋!!!
靠....邊站好咧!!
為什麼都不說話.......他用神明的眼睛一直盯著我看
最後我只有很無奈的對他說我沒錢耶~~吸金ㄟ沒錢ㄌ!!
他最後還是用神明的眼睛撇了我ㄧ眼
才轉身離開~~~~

我無言了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紙片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