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個月前與快艇隊簽約的「白巧克力」Jason Williams宣佈退休了。這位才華橫溢的控球後衛無法再現他絕妙技藝,在職業生涯的第10年就為自己畫上休止符。

2006年,在威廉斯的幫助下,熱火隊贏得NBA總冠軍。在他職業生涯679場比賽中,平均貢獻11.4分,和6.3個助攻,他的場上命中率為39.6%。

1998年,威廉斯以第一輪第七順位被國王隊選中。在他的新秀賽季,這位來自佛羅里達的年輕人平均貢獻12.8分和6次助攻。他超強的身體素質讓我們經常看到他的抄截得分,豐富的創造力讓球迷經常看到匪夷所思的傳球。

3年之後,威廉斯加入灰熊隊。在01-02賽季,他平均每場得到14.8分、並且送出8次助攻。在灰熊隊的4年,威廉斯收穫了職業生涯的最好攻守數據,並且成了球隊的助攻王。

從2005年開始,他轉投熱火隊,受膝傷的影響,表現有所下滑,不過在邁阿密06年的奪冠之旅上,他在季後賽全部先發出場。8月7日,身為自由球員的他與洛杉磯快艇簽約。沒想到兩個月之後,Jason Williams居然選擇了退役。

 

大家來懷念一下Jason Williams過去的丰采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紙片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