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經濟艙-情人市集
8/19(日) 13:00~21:00 
咖啡廳,戶外廣場,枕木棧道 
台中20號倉庫
活動介紹 :
七夕情人節又到來,牛郎織女日相會的這個甜蜜節日,吃大餐與看電影的慶祝方式似乎了無新意。難道非得花大錢才能紀念這個屬於兩人的特別日子?20號倉庫推出情人經濟艙,就是要為你們的愛情畫下永難抹滅的特殊記憶。不必花大錢才能度過一個有氣氛又深刻的情人節,特別為情人們延後開放時間,點上燭光,讓你們在全台獨一無二的鐵軌旁的咖啡廳,除了享受以情人對杯送上的香醇咖啡茶飲,還可以選擇在室外聽著月臺人來人往的特殊音響為背景,或是在咖啡廳這第三月台內享受優雅音樂。另有超人氣的創意市集手創攤位讓你們現場秀創意,留下兩人的愛情紀念品;讓鐵口直斷的算命仙為你們指點愛情迷津;美味小吃倆人一人一口感情永不散;以及絕對不能錯過的貼心的簡訊傳情活動,為你向心愛的人說出平日不敢開口的甜蜜愛語。情人經濟艙-專為想度過一個特殊情人節的你們而設計!
演出團體簡介
手工創意攤位:
【紙片人】紙片人圖像創作,做你自己,討厭和別人撞衫嗎?來做一件專屬於自己的衣服吧!
【Ezstudio】以「木製品」為主要創作素材,以「烙燒」的方式在各種具實用性的木製用品上創作,如木製時鐘、木盒、鑰匙圈、memo座、木夾等。「木繪烙畫」所有作品皆為創作者親手繪畫或製作,因此皆為限量作品,且多為單件作品無法複製。
【OldNewLady】喚起更多共同的記憶,設計出能讓生活更產生美好的滿足感作品。
【馬哈鋁店】純手工創作的鋁線折字與圖形,作品內容有鑰匙圈、吊飾、項鍊、手機架、相框、便條夾、名片架等等!
【雨果工作室】手工定做陶製飾品紀念品。
算命攤位:【小孟塔羅牌】
咖啡廳浪漫演唱:【U.TA*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紙片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