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來的連日豪雨
造成多處淹水
連帶的...我的心情跟思緒也淹水
想多賺點摳摳~~
想去台北發展~~
想獨創品牌~~
想到處旅行~~
想做很多事情~~
其實不能怪天氣
這一切都是潛意識在作祟~~~

紙片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強烈的視覺效果..........
哈~~~我喜歡他的調調
 | 造作工房 |

紙片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哥斯大黎加昨天宣布和中共建交,哥國總統阿里亞斯承認外交轉向,是基於經濟考量,他抱怨台灣給的援助不夠。

美聯社引述阿里亞斯的話說,台灣在國際上的朋友已經很少,對於少數支持它的友邦,台灣依然不願意慷慨一點,阿里亞斯說,和中共建交,哥國無疑可以得到更多援助。

不過他又說,哥斯大黎加更想要的是擴大和中國貿易。

在哥國棄我而去之後,外交部要求外館提高警覺,以防骨牌效應,巴拿馬和宏都拉斯星期四先後發表聲明,說會堅守和我國之間的邦誼,多明尼加也保證至少與我國維持外交關係到明年,不過過去三年來,多國和大陸的貿易,已經擴增四倍。

巴拉圭是目前我國在南美邦交國中,關係相對穩固的,我國出資兩千萬美元替巴拉圭建造的國會大廈和貧民住宅還在興建。

美聯社報導,上個月,尼加拉瓜總統莫拉雷斯曾經告知我外長黃志芳,尼國考慮與我國斷交,莫拉雷斯說,尼加拉瓜是一個主權國家,有選擇朋友的權利,它們不能否認中共無論在經濟、商業或是地緣政治上,影響力都愈來愈強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關心台灣問題(文章來自中廣新聞網)

真是現實的國際社會,這是所謂的牆頭草?
哪邊利益較大就往哪邊倒................
實在讓人撻伐~~


紙片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強烈的顏色混搭
沒有文字的陪襯
極簡的色塊表現
這就是grafika66
進來看看吧~~~~

紙片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整個畫面很有夜空的氛圍設計感十足但就是缺了點什麼~~ 值得推薦!!! :::THELUME:::

紙片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
2007鹿港慶端陽 Machi創意市集出爐囉~~
活動時間 : 6月16日~6月19日
活動地點 : 彰化鹿港--福興穀倉
請大家踴躍參加~~~~

紙片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

乾淨又極簡的可愛風
內容也很豐富ㄡ
進來瞧瞧吧~~~~
::: 貓室 :::

紙片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梅雨季ㄉ到來
伴隨著大雷雨的發生
最近這幾天的天氣真是極端
天氣熱ㄉ時候就像微波爐一樣
溫度瞬間上升
燥熱的溫度有一種想讓人發飆的衝動
幸好天降甘霖
使火爆的心情有所控制
更洗滌了空氣中髒空氣

紙片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是6月1日啦~~ 時間過的真快,2007這一年已經過了一半了,今天來分享一篇文章... 這是奇摩的旅遊摩人單元.. 很棒的一篇報導..各位慢慢欣賞~~ -----------------------旅遊摩人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紙片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
創意市集開始~~請掌聲鼓勵!!! 第一次參加創意市集,感覺很緊張也很新鮮,因為這裡的每一位攤友, 都是有一顆赤子之心,為了自己的夢想在努力著(應該是全部吧)。 不過,今天的天氣真是好~~熱啊!! 繼續加油~~創意市集!!!讓台灣的藝術水準有所提昇!!

紙片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超屌的國外機車網站~~IRONHORSE 第一個吸引我的是他用Flash做的特效,整個網站的風格很強烈;再者,裡面的重型機車每台都很愛,其外觀、造型都很有設計感。推薦給大家~~~

紙片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卅六歲的寇登是紐約人,有一種不修邊幅的瀟灑,他原本是電腦程式設計師,二○○五年九月辭職,成為專職音樂人,並且為自己定下一個嚴格的目標:未來一年每周要創作並錄製一首歌曲,在自己的部落格發表。 這條創作的路很辛苦,但寇登的苦沒有白吃,到去年年中為止,每天平均三千人點閱他的網站,最受歡迎的一首歌已經被下載五十萬次。寇登也發現,他的歌迷不但要聽他的歌,還要當他的朋友。 這些歌迷幾乎和寇登形成一種「共生關係」,他們彼此需要、彼此依賴,當寇登碰到創作瓶頸,需要歌迷打氣時,歌迷紛在他的網站留言表達支持,或是給他建議。寇登對歌迷給他的每封電郵或留言都很感謝,總是親自回覆。 很多歌迷越來越有自主性,不再盲從並全盤接受MTV等媒體介紹的音樂,反而在網路上四處尋找自己喜歡的聲音,甚至透過網路無遠弗屆的滲透力把他們喜歡的團體捧紅,英國樂團「北極猴」就是一個例子。所以當今表演藝人,特別是那些還未走紅的歌手或樂團,莫不把與歌迷的網路互動當成重要一環。以寇登為例,他現在一天平均收到一百封電郵,每天要花六小時回覆,但辛苦有代價,現在他靠銷售CD和網路下載歌曲,每月收入約在三千至五千美元。 然而對寇登而言,他最大滿足或許不是金錢收入,而是來自歌迷的肯定,每天與廣大歌迷間的親密互動,已經讓他有身為巨星的感覺。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本篇文章來自中時電子報

紙片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謬不可言–徐洵蔚創作自述 對於生存狀態,生命在物質世界衝撞、消長,不可預期甚至荒謬難解的情境,一直是個人創作所關切的面向。現代人處於這快速成長複雜多元的環境,表象的個體快速連結,介面外的疏離感卻更深。常感所處生存環境裡,真實中夾雜著荒誕,彷彿在一個失序的故事,奇詭的場景中,尋找隱身或消失的主角,試著撿拾拼湊失落神話的遺跡;乃藉此書寫一個非故事的隱性故事,我與他者在此遇合、分裂,最後再生終致消失,完成一段傳說杜撰的反思獨白。 微小的個體中都潛藏著一股龐大的能量,等待著被釋放。制式的結構有被壓抑的無奈,原始的生命力在逐漸萎縮;都市/叢林失序,人工/自然錯置,現實/夢境糾結,片段意象的重組成為私密遊戲,記憶成為一種殘美檔案,凝止於荒謬敘事的情境再現。創造力神秘驅使個體轉換至無名具大形體,充斥於有形再造的人為場域,遨遊於無疆的想像之境。 人類學家李維斯陀(Claude Levi-Strauss)曾寫到「神話指使人在不知不覺中將它們想出來」。也提到:我的作品在不知不覺中驅使了我去將它構想出來。 謬不可言成為一種個體敘事的另類劇本,在虛實之間糾葛、反轉、展演,撩撥底層隱藏的意義,和終極的幻滅與凝止。個人創作發展在轉換中看來儘管媒材各異,然而不變的是對於我們的生活,我們個體與週遭環境的關係的關注。欲透過重構轉射可見的物身,再現不可見的物象,並暗喻精神性錯置的荒謬及無理狀態;試圖撩撥生活中熟悉的意象,生存下無奈的謬像,生命裡絕然的慾望。
展期:2007年 5月19號 – 7月8號
開幕:2007年 5月19號 下午2:00
地點:二十號倉庫(台中市復興路四段37巷6-1號)
聯絡電話:04-2220-9972
開放時間:週二~週日11:00~20:00(週一休館)

紙片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