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NBA本季誰最熱?不用說,就是穿上「綠衫軍」塞爾蒂克球衣的賈奈特。

NBA官方昨天公布本季至今為止球衣銷售排行榜,賈奈特在塞隊「5號」新球衣榮登榜首,連帶也使得塞隊球衣銷售居各隊之冠,賈奈特來到塞隊,還真的來對了。

在灰狼隊時期,有「狼王」之稱的賈奈特,隨著球隊戰績不理想,個人球衣銷售還榜上無名,05-06球季也只有第16名,沒想到一換球衣,讓球迷搶購,整整比上季多了3倍,這是他個人自2001年開始統計球衣銷售以來,首次登上榜首。

個人球衣銷售排名第二,才是湖人「小飛俠」布萊恩,曾一度是最熱門的艾佛森在金塊隊球衣則居第3,接著是「小皇帝」詹姆斯,排名第5的是「閃電俠」韋德。

新秀超音速「選秀榜眼」杜蘭特,成功打入第11位,跟著賈奈特水漲船高的皮爾斯排第12位,而塞隊「三巨頭」之一的艾倫則沒有入榜。

不過,上季球衣銷售只排第7的塞隊,在本季勇奪第一,讓湖人、尼克分居排名2、3,屈居下風。據統計,去年NBA第4季的球衣銷售,較前年成長百分之6.5,而光是12月分,就比前年12月增加百分之14,看來賈奈特不只帶動個人球衣銷售,也帶動整個NBA球衣銷售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紙片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